close

 3990791396_953d27ba2d_b.jpg 

哈大 : 85度是什麼?          全體 : C ~~~~~~~~~~~~      

3990035053_2dd5865a0b_b.jpg

內文 還在...匯集中  ^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57d4_b_YgI 

這首歌  獻給喜愛藍色回憶攝影社的大家

 

安妮 : 開會,籌備,拉贊助,排練,宣傳,賣票,該跑的流程我們一樣也沒少,才能聚集這麼多人,感謝所有參與的人

藍噗 : 從一開始暑假空降幹部後= '' =就知道我們要完成黑麵講座這件事

到今天結束了 老實說我還蠻感動的  我知道我們一步步完成了這件事  每個人都盡力發揮自己的能量 也消耗了不少時間

更讓我覺得難能可貴的是 由史大跟中正兩位大三的總召 竟然有這麼大的熱誠完成這件事

我覺得即便這場活動辦得不好  我也覺得未來你們都大有前途

我也覺得大家都很厲害  很多勞心勞力的事大家都逐步把它完成的

我也蠻感謝大家肯接納我 對我友善 找我去吃宵夜   即便我是大三還忽然加入你們的  而且還讓我當主持人

雖然我不能在台上感謝大家 不過我想用這些話感謝大家  讓我們繼續完成接下來的事情吧!

阿波羅 : 品諺曰︰辛苦了兩位總召,一切盡在不言中……!!

史大 : 感觸其實恨多 從一開始我跟中正兩人在IKEA喝一整天免費咖啡寫這個活動企畫 (喝到有點心悸了)

   然後忐忑不安的上NIKON台北總公司 簡報時後講話還結巴腳在發抖勒

         做簡報 要求贊助 ~ 之後也有去幾家配件廠商做簡報  不過被拒絕了 呵...但是幸運的NIKON願意贊助我們 

         恩...接著是宣傳  宣傳是比較難的 感謝銘傳攝影社 清雲攝影社的幫忙 

   還有不認識的朋友家我MSN 一口答應我要幫我PO台大PTT做宣傳

         黑麵老師的部落格 從宣傳期一開始就置頂到結束 真的是就感心ㄟ 

   跨兩廳的講座 與跨校外  校內人士的聽眾 讓我們想破頭了 該怎麼樣做 而且又不能收費

         我們想了很多方式  常常起了爭執 才把這套報名機制完成 幸運的 沒出現什麼問題

         中正很厲害 很令人佩服 雖然他很盧 不過他把很多不可能的事情 變成可能  ~

   很多人從一開始的不支持 變成支持 ! 兩廳一起執行 校外人士開車入校園聽演

         講 課外活動組的幫忙 總務處的幫忙 元智大使與I SEE TV的幫忙  

   幸運的 我們售票情形非常快 非常好  大家似乎對黑麵 有興趣喔 (黑麵是誰ㄚ@@? 一堆人問)

       校內教職員 有劉逸安學長的幫忙 很感謝  校外報名有小米的幫忙  可憐的小米都被其它研究生挖苦了

   (某研究生學長:不好好寫論文還在玩社團幫忙報名!         ㄜ。不過那學長還是報名了) 

         中秋節那天MD來校園外拍 黑麵跟KING哥 也都願意犧牲假期 幫MD外拍 中午還隨便吃吃便當(我們超不好意思的) 

   感謝MODEL 也在中秋節颱風天 努力擺POSE 一直笑 還跳進洗衣機 真是厲害 ㄏ

   哈 也很感謝當天願意幫助我們這場演講的  22位社員  還有幹部

   小I 阿芳 海蜇皮 賈修 紫皮 藍噗 小來 小熹 小米 阿德 阿波羅 安妮 哈大 大鳥 小墨

   也感謝有一位老師 二話不說願意讓我翹課去準備這場演講 哈哈 (下次會認真上的)

         演講結束了  大多人填問卷都是開心的  那很好  我就是要讓大家開心 ~ 哈哈

         最後最後 謝謝 鍾老師 劉老師 小莊姊 的回饋    謝謝2009 10 07 所有集結一起的 人 事 時 地 物                                      

                                                    史大

中正 : 很感謝每位聽眾的參予  這次演講來參加的人數超出我們的預期

   不管是台北的朋友、新竹的朋友或是中壢桃園在地的朋友,都非常踴躍的參予

   也讓很多人見識到我們攝影人的威力  因這次是我們藍色回憶攝影社第一次舉辦大型演講

   很多地方規劃不周,請大家包含~  我們也很歡迎各方神聖來參加我們的社課與活動

   我們每堂課都有聘請專業攝影巫毒老師來講解  到目前為止社員反應都很不錯

   相信你們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我希望我能帶領攝影社,再創另一個高峰

   使所有的社員與幹部留下不一樣的大學回憶 各位幹部與社員,這陣子辛苦你們了

   YES WE CAN~~(我們真的做到了~)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或許會忘記我大學同學的名子與長相

   但我唯一不會忘的,是我們攝影社全體幹部與我可愛的社員   你們陪伴我走過一段精彩的大學生活

   不管以後我們是否還有機會相遇  我都希望能與各位做朋友

   如果有機會相遇,希望你也能上前和我寒喧幾句  會使我備感溫馨

   再次感謝『元智大使』『I SEE TV』『黑麵老師』的熱情幫忙

   在會了  我們有緣再相見吧~~  God Bless You!!

阿德 : 這次的演講,老實說很新鮮,跟以往在學生會辦的活動不同,一切得親力親為。雖然我做得遠遠不及中正和史大多,甚至可以說是偷懶得了,在籌備過程中,第一次拉贊助、第一次綁旗子、第一次在麥當勞過夜,哈哈~~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跟學生會的感覺又是另一光景。這次的籌畫中,很謝謝中正給我這個職位,雖然可能沒盡到什麼職責,但謝謝你,大家都知道你想把活動辦好,也知道你在乎大家的心情。但是大家都是第一次,所以偶醫失誤在所難免。史大,其實該感謝你隱盡我進入攝影社,從這次活動,不論是隻前開會、籌畫或是活動進行。看到你所表現的就是另一層次,一種成熟且圓融的態度。你那實事求是及高效率的做事方法,和待人處事的圓融和交際方式,都是我所嚮往及想學習的,這次活動辛苦你了。小i,你高超的拍照技巧真的是無可挑剔,這次活動許多美照都是出自你手,不論是動態、靜態,給你拍起來就是"美態"。每次看道都讓我好忌妒XD。阿芳,整個就是個奇人,想必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吧XD。賈修,若說到位社團不遺餘力奉獻的人,我覺得真該頒給你,從暑假開始為了期中出遊、拉贊助、後製。只要有空就會來幫忙,且個性、脾氣超好。嘖嘖~~~哪天再去場勘真的要跟你聊聊你的EQ秘笈。藍噗,好兄弟,一個善解人意的純在,外表看似粗曠其實心細如塵,我一直覺得你有顆赤子之心,跟你相處感覺很舒服、自在,每每跟你聊天,都覺得你想法很好。而且也一直受你的照顧,謝謝你。安妮,好媽媽~~第一次跟我拉贊助就拉到1400,整個是個福星,你跟藍噗主持的真的非常棒,辛苦你們了。小熹,感覺你是很忙的,但你還是盡量抽空出來,謝謝你^^。阿波羅,整個變成一個陽光型男,害我認不出來。搬器材辛苦你了。不愧是咱偉大的活動長。小米~~~阿姨,NICE衝一個,人好又漂亮還教我玩相機,講話很好笑,跟你在一起也是沒有壓力,這次活動不論是外校人士的門票事宜或是碩是功課之餘還幫忙界社客場地、開會真的都很謝謝你^^。也很感謝在活動當天及跑流熱心幫忙的諸位社員們。最後,還謝謝大史們的友情贊助、和ISEETV的熱情轉播,大家辛苦了。

姜大帥 : 應要求,我就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默默打下這篇吧。

我想我不會是第一個在想說:看黑麵的書跟聽黑麵的課有什麼差別?拜讀完兩本大作之後還需要去參加課程講座嗎?

黑麵在元智辦講座算是件大活動,而我也很不要臉的自我推薦去幫忙,所以也就理所當然的參加了這場免費的講座,算是賺到啦。在講座之前,對於黑麵兩本大作不敢說熟能生巧,但也算是了然於胸,我真的很好奇傳說中的黑麵大大是不是會留一手呢?

有些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

引導model這件事情把書翻爛了頂多只是把姿勢都背下來,有些地方、有些東西,光靠文字照片的傳遞真的沒辦法做到很精要,現場看了之後才能很直接的掌握精華。偷墊、偷墊、偷墊,老師在講要注意聽。

還有靈感這件東西,有時候硬擠可能只能擠出一小顆。但是在對的地方、遇見對的事,他就自然而然降下一大堆。就是這麼奇妙,這種事情沒有親臨現場真的無法體會啦。有朋友在中場休息的時候跟我分享說:聽到這,好想馬上去拍。對啦,對啦,就是這種手癢的感覺,沒錯,就是這樣。

整個活動進行的太順暢了啦,真的不是我在賣瓜,雖然我只是個打雜的。座位安排的剛剛好,每個人都有充裕的空間,沒有人擠在可憐的走道上,除了偉大又認真向學的工作人員像我之外。而且還可以憑問卷領精美小禮物,超貼心,有吃又有拿,這不是我自己在講,是我偷聽到的。

最後,感謝黑麵老斯、元智大學、攝影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智攝影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